四平本地宝 > 四平旅游 > 旅游情报 > 吉林四平二郎山庄
吉林四平二郎山庄
2013-12-24 13:45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四平本地宝为您提供吉林四平二郎山庄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二郎山庄风景区位于四平市铁东区山门镇内,建于镇中心海拔293米的半拉山上,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。半拉山相传是昔日杨二郎奉玉帝旨意,下界为民担山造田时以神鞭力劈而成。风景区由此命名。

  “二郎山庄”。二郎山庄是省级重点旅游风景名胜区,景区由众多景观构成。踏上登山的台阶,迎面是高大的石楼牌坊,牌楼匾额上是溥杰先生题写的“二郎山庄”四个大字。山上150米的仿古长廊由“平步亭”、“佛犬亭”、“鸳鸯亭”和“垂花门”相连延续。神台上是手执“赶山鞭”,带着“哮天犬”的杨二郎白玉神像。景区内还有二郎神宫、青云寺、财神堂、观音堂、历代帝王宫、美女荟萃宫、十八层地狱等景点。还有山庄小街、游乐园歌舞厅,为广大游人提供了一处访古览胜、休闲娱乐的好场所。

  二郎山庄风景区,风景秀丽,内容丰富,溶自然风光,宗教信仰,历史故事,古老传说为一体是旅游的好去处。

手机访问 四平本地宝首页

  • 关于二龙湖的相关故事

    四平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龙湖的相关故事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二龙湖游玩小贴士

    四平本地宝为您提供二龙湖游玩小贴士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转山湖水库内的景点

    四平本地宝为您提供转山湖水库内的景点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转山湖水库生态农业园区

    四平本地宝为您提供转山湖水库生态农业园区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半拉山门自助游攻略

    半拉山门自助游攻略,半拉山门位于吉林省南部,省级旅游途程“二郎山庄--山门--叶赫古城”的中心,距四平郊区仅10公里。位于“半拉山”上,又叫“半拉山门”。

  • 四平二龙湖的饮食与特产

    四平本地宝为您提供四平二龙湖的饮食与特产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孟家岭景点攻略

    四平本地宝为您提供孟家岭景点攻略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四平 伊通满族民俗馆

    四平本地宝为您提供伊通满族民俗馆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辽金重镇 偏脸城遗址

    四平本地宝为您提供辽金重镇---偏脸城遗址 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关于二郎山庄的诗歌

    四平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郎山庄的诗歌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景点简介 叶赫那拉城

    四平本地宝为您提供景点简介---叶赫那拉城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叶赫那拉城建筑特点

    四平本地宝为您提供叶赫那拉城建筑特点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热门推荐